2008年8月17日星期日

第29届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决赛

昨天。。。。
报章大事报道,四强赛陈金让路林丹进决赛。

赛前。。。。
马来西亚的奥运节目主持人说:“希望李永波今晚不要说要打断李宗伟的腿,干扰李宗伟”。

李宗伟对媒体说:“他们喜欢怎么做,由得他们去做(诸不知,就算是陈金真的留力,也是战术所需。你以为是宋襄公咩!有能力的话,叫2位大马球员打入四强啦!)。”

最终林丹以实力证明一切!21-12,21-8。电视直播也很正常的不播林丹唱国歌的画面。

不过没关系,我已经替李宗伟做好了战败分析。
1)如果不是全马人民给我压力,我就是冠军了。
2)如果林丹没有主场优势,现场观众不呐喊的话,我就是冠军了。(奇怪?资深的奥运节目主持人说的是林丹有主场压力)
3)如果不是奖金100万马币太吸引人的话,我就是冠军了。(亚军有30万马币)

明天。。。。
我建议报章报道,是李宗伟让球林丹。因为以他的实力,赛果是不会如此悬殊的。

还好今晚不必看李宗伟用双脚夹教练的戏码。还好,还好!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朋友这就是竞技体育,这就是奥林匹克,谁赢都不重要,重再参与,我不为了发表言论,我是为了惨呼。呵呵,另外看你这里有沙发可以坐。哈哈

匿名 说...

呵呵有错字,发挥时常,但也很正常。